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江苏主场不敌新疆 国内最好控卫巅峰PK

2011年02月16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江苏南京消息 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24轮开战,新疆队客场挑战江苏队,本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高潮迭起,最终新疆队还是凭借着外援昆西杜比的出色发挥,113-103惊险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着自己连胜的步伐。

本场比赛,江苏队莫伊索24分12篮板、胡雪峰22分4助攻3抢断、易立16分、孟达14分、刘亚晖12分、蔡李龙11分;新疆队杜比49分6篮板4抢断、辛格尔顿22分8篮板、张庆鹏(微博)(微博)8分5篮板3助攻、巴特尔7分11篮板6助攻、徐国翀8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