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WTA迪拜赛彭帅郑洁皆告捷 李娜轮空即将亮相

2011年02月16日16:52金羊网-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WTA顶级巡回赛迪拜站今晨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彭帅郑洁先后告捷,参加本站单打的四朵中国金花均在第二轮找到自己的位置。

从资格赛晋级的彭帅休息一天后,周二就面临单、双打两线作战的考验。在与美国名将马泰克的单打较量中,彭帅又花了近两个小时,才以6比3、2比6、6比3艰难取胜。首盘取胜后彭帅未能保住次盘,发球局接连告破,幸好决胜盘及时调整,利用马泰克体能透支的机会取得领先,最终赢得这场破发大战。

彭帅和郑洁还兼项双打,前者与俄罗斯的杜切维娜搭档,后者则再度与詹咏然合作。彭帅/杜切维娜在双打首轮以7比6、6比1击败小邦达连科/谢夫多娃,下一个对手是头号种子佩斯克/萨博尼克。

由于上周在芭堤雅站打入女双决赛,郑洁是金花中最晚抵达迪拜的。她与德国的资格赛选手巴罗伊斯的比赛激战了两小时10分钟才分出胜负。郑洁以6比3先下一城,但在第二盘的发球局屡陷困境,被巴罗伊斯以6比2扳平。决胜盘,郑洁及时破发止住颓势,最终以6比4锁定胜局。这是她复出后在单打赛场取得的首场胜利。

加上作为5号种子首轮轮空的李娜,中国有四朵金花在这站巡回赛进入第二轮。张帅将于第三个比赛日在中心球场挑战3号种子斯齐亚沃尼,彭帅将迎战7号种子阿扎伦卡。郑洁的对手是瑞士左手将施奈德,后者今晨后来居上击败了伊万诺维奇;李娜则被安排在夜场,对手是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