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伦敦奥运会赛程公布 杜丽庞伟或将携手冲首金

2011年02月16日16:38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组委昨天凌晨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程,所有比赛的场馆和时间都已确定,最近7届奥运会上的首金诞生项目——射击项目将再次产生奥运首金。

根据赛程安排,射击项目将于2012年7月28日上午8点15分开赛,将决出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两枚金牌。射击项目资格赛和决赛相加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而28日较早产生另一枚金牌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将于15点30分开始,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伦敦奥运会首金仍将在射击项目上产生。

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都是中国队的强项。在北京奥运会上,庞伟就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为中国队摘得金牌,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亚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易思玲(微博)以及新近回归国家队的奥运会双料冠军杜丽(微博) 都是奥运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田径项目上,“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资格赛将于8月7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被安排在8月8日。引人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将于8月5日上演。

伦敦奥运会共有26个大项,302个小项,开幕式的开始时间定为7月27日19点30分,首项比赛——女足小组赛被安排在7月25日开战。

(扬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