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丁俊晖晋级16强 倾向没局间休息比赛

字号:T|T

北京时间14日晚,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丁俊晖克服了开局0:2落后的不利局面,凭借两个单杆破百,决胜局战胜39岁的苏格兰老将坎贝尔,晋级十六强。北京时间17日晚间,丁俊晖将战艾伦与罗德·罗拉之间的胜者。

小丁开局不顺,0:2落后。关键的第3局,丁俊晖终于通过两次进攻,以83:18遏制了对手的连胜,第4局坎贝尔的失误又让丁俊晖扳平了局分。第5局,丁俊晖轰出单杆125分,但刚刚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又被坎贝尔磨没了,苏格兰老将单杆51分,局分3:3。

比赛这就到了决胜局,坎贝尔瞄了半天,但中袋进攻还是失误了,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103分,终于给了比赛一个完美的收官。“今天我很放松打的也很不错。”赛后丁俊晖说,“相比来讲,我更倾向于没有局间休息,因为当你一直打球没有停顿的时候,那样感觉更像训练。在休息的时候我也只不过是练练球,所以我更喜欢一直在场上打。”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