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有惊无险获胜 外援汤姆被砸险些飙泪

2011年02月16日14:11信息时报[微博]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2010~11全国女排联赛A组继续激战。面对缺少 惠若琪的江苏女排,广东女排以3∶1获胜,完成本赛季对对方“双杀”的同时,也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的金身。

惠若琪因伤缺席

作为女排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江苏队本赛季的处境非常不妙,惠若琪因伤缺阵让江苏队的强攻能力大打折扣,以至于她们无法在网上给广东恒大制造足够的压力,前两局广东恒大很快以25∶18和25∶13轻松拿下。

不过第三局开局没多久的一次小意外却让比赛生出了小小的波折:美女外援汤姆在接球时结结实实地食了个“波饼”,痛得她险些飙泪,足足在地上躺了有10秒钟。此后她接连两次出现一传失误,郎平不得不用维拉万将其替换下场。汤姆的下场让广东恒大的一传和进攻都受到很大的影响,江苏队以25∶17扳回一城。

有惊无险终获胜

幸好汤姆在此后迅速调整了状态,广东恒大也重振旗鼓,在第四局迅速建立领先优势,并以25∶16锁定胜局。尽管有惊无险地保住了主场不败的金身,但汤姆受伤的小意外却暴露了广东恒大对外援的依赖性过强。主教练郎平表示,随着比赛的推进,对手对广东恒大越来越了解,准备也越来越认真,加上后面是连续五个客场之旅,比赛还会相当艰苦。

比赛之余,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也透露了惠若琪的恢复情况:“江苏省体育局和排管中心对惠若琪的伤势都很重视,专门组织了专家小组为她进行康复。现在她的康复周期都是按照专家组的计划在走,目前恢复情况还不错。”至于此前有报道称惠若琪在春节后将重返联赛赛场,薛永业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这样的消息:“能不能打联赛,还要看专家小组对她康复的评估结果。要是专家组说能打,那就能打。”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