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利斯21分力压保罗两双 勇士主场大胜黄蜂

2011年02月16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利斯21分力压保罗两双 勇士主场大胜黄蜂

保罗现在需要更多的帮助 【技术统计】 【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黄蜂近6场比赛输了5场。本场比赛,勇士投手表现活跃,全场命中10个三分球,他们在主场以102-89击败黄蜂。

勇士队中,埃利斯21分、库里14分8次助攻、大卫-李16分、莱特16分、拉德马诺维奇13分、林书豪4分3篮板3助攻2失误。黄蜂队中,保罗11分10助攻4篮板、韦斯特15分7篮板、阿里扎11分6篮板、贝里内利15分、杰克11分。

开场,黄蜂以7-0开局,勇士斯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两位控卫面对保罗未示弱,埃利斯罚入两球后,勇士15-21落后。保罗和大卫-韦斯特连续打挡拆得分,韦斯特对大卫-李占有力量和身高优势,黄蜂连续得9分,黄蜂以32-17领先。雷吉-威廉姆斯、大卫-李和拉德马诺维奇连拿5分结束首节比赛,勇士22-32落后。

第二节开始比赛双方主力下场休息,黄蜂这边依靠贝里内利和阿里扎得分。林书豪获得了上场机会,一上来他就接到查理-贝尔传球上篮得分,随后再两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得分,勇士37-43落后。埃利斯和库里重新登场后,勇士打出10-0,以47-46反超。勇士两位速度极快后卫指挥下,多莱尔-莱特和拉德马诺维奇外线连续得分,埃利斯三分命中结束上半场比赛,勇士58-53领先。

下半场比赛,黄蜂一度将比分反超为61-60。勇士库里和大卫-李这对搭档配合默契,库里先助攻李跳投得分后,再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保罗不甘示弱,CP3连续送出三次助攻,黄蜂将分差缩小。勇士进攻更犀利,莱特和埃利斯连送两个暴扣!莱特和库里再添上2个三分球,勇士再次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82-71。埃利斯罚入一球结束第三节,勇士83-71领先。

第四节勇士没有给黄蜂任何机会,威廉姆斯三分球命中外加篮下暴扣得分,大卫-李一个篮下打“2+1”,勇士不只把领先扩到到91-72,而且打击了黄蜂全队士气。贝尔三分命中,勇士94-74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保罗、韦斯特干脆未上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后勇士在主场102-89大胜黄蜂。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