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滨兴学校来淼淼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2月16日14:0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杭州滨兴学校来淼淼

姓 名:来淼淼

出生日期:1999年1月15日

身高:154 cm

体重:36kg

所在学校:杭州滨兴学校

出任位置:中场(左右均可,善用右脚)

崇拜偶像:拉姆

踢球感受:足球是一项最令我感到快乐的体育运动,我觉得我一生都离不开它。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每次体育活动课时我都会选择踢球,我还参加了足球社团,由于我表现突出,五年级时被教练选入了校足球队。在去年第一次参加校园足球联赛时,我就已经成为了主力队员,但那时候胆子小不敢突破过人。不过现在就有所不同了,身为校队队长,在比赛中已经立下赫赫战功。我喜欢在那绿茵场上奔跑、带球过人、射门的感觉。每一次比赛都会让我有所收获,不但提高了技术、意识和胆量,更为重要的是让我明白集体合作的快乐!即使偶尔的失利也能激发我们更加刻苦的训练。在校园足球联赛中,我一定会发挥更加出色!

教练员(汤灿红)点评:在我看来,来淼淼是一个很有足球天赋的学生,脚感好,未经训练时他便能在体育课的足球比赛玩耍中屡屡进球得分,一大群学生中能抢到球的总是他。2009年7月招入校队,经过短短一年半的训练,基本技术和战术意识有了飞速提升。他在赛场上视野开阔,突破能力强,总是能把球传到最有威胁的地方,是我校球队的绝对灵魂人物。今年联赛第一阶段前十轮比赛中我校足球队取得7胜3负的佳绩,总进球33个中绝大部分和他有关,进球、助攻、防守都可看见他的身影。相信再过几年,他一定会变得更加的出色。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