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女排完成冲A任务 蔡斌否认薛明伤病加重

2011年02月16日09:04京报网王笑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全国女排联赛B组比赛结束了第11轮争夺。北京汽车女排赴台山客场挑战广东队,以25比17、25比13和25比23获胜。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北京队已基本锁定了一个升入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名额。 本轮之前,少赛一轮的北京队与福建队同积21分,因小分劣势暂列积分榜次席。本场对阵实力明显稍逊的广东队,北京队轻松拿下前两局。末局北京队失误增多,比分一度落后,最终将比分追平,并以25比23险胜。本轮过后,北京队已取得8胜1负的战绩,在仍有3场未赛的情况下,已提前完成冲A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本着“以赛带练”指导思想的北京队,昨天仍尽遣主力出战。主教练蔡斌透露,随后的比赛,即使面对弱旅,仍将沿用这套本赛季一直使用的主力阵容。“联赛前我就有此打算。因为我们的目标不是升A,而是要考虑进入A组后怎么打。”他表示,球队目前正处于改造、磨合阶段,尚不成熟、稳定,“联赛打到现在,我们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需要在后面的训练中加强。 薛明在国家队时间较长,在队里的磨合不够,正好通过比赛磨合。”

此前蔡斌曾表示,薛明因伤病在身,目前不在最佳状态。那么现在这样过度使用她,是否会加重她的膝伤?蔡斌说:“不会。薛明归队后,伤病得到了有效控制。”

(北京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