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湖人与华纳签订20年合约 有望获20亿巨额盈利

2011年02月16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与华纳签订20年合约 有望获20亿巨额盈利

美国传媒公司时代华纳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洛杉矶湖人和美国传媒公司时代华纳进行强强联合,他们签下一份长达20年合作的合同。双方协议将从2012-2013赛季是,而且双方还将一起创办两个电视台体育频道,一个是英语,另外一个是西班牙语,任何比赛都通过两个不同语言的体育频道播出。

过去湖人长期和福克斯体育、west和KCAL-TV三大有线电视公司合作,其中球队每年可以从福克斯体育得到大约3千万美金的转播费,面对湖人和华纳的签约,福克斯体育方面有些吃惊,福克斯发言人称,此前表示愿意付出联盟最高的转播费继续与湖人合作。

虽然湖人没有公布合同具体的条款,但一些业内人估计,价值应该达到20亿美元左右,这使其成为历史上最大的体育电视区域网络交易。

这个频道的节目是付费,并不是所有美国观众都是受众群体,主要集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以及夏威夷,这个频道内容将报道湖人所有比赛,包过从季前赛到季后赛的所有征程。

去年八月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就表示,想跟纽约扬基队一样拥有一个自己的电视频道。过去18个月当中,湖人一直在商议和华纳合作的可能。对于这样的强强联合,湖人方面非常满意,老板巴斯说,“这肯定会造福广大球迷。”湖人市场部执行副总裁称,这样的合作可以让湖人盈利颇丰。

球队和传媒公司合作趋势强劲,此前NFL联盟道奇队就取得成功,而湖人是美国职业篮球联盟的先驱者,有望获得商业运作的巨额盈利。湖人老板巴斯一向是善于放长线经营的老板,他是第一个创建主场比赛电视台的人。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