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英媒教你省钱看奥运 看菲鱼博尔特可买预赛票

2011年02月16日01:0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2月15日体育专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程15日正式出炉,而赛事门票价格去年10月已经确定。将两者一结合,英国《每日电讯报》15日适时推出《省钱者奥运购票指南》,以在门票3月15日正式发售前给大众参考。

2012年7月27日的奥运开幕式自然举世瞩目,而伦敦奥运会最贵的门票也正出自这里——2012镑。不过,最便宜的票20.12英镑,能以这样的投资亲临开幕式现场,不管看到的效果如何,恐怕都值得一试。

7月28和29日两日,公路自行车赛展开比拼。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在伦敦市中心的林荫路上。要么花20镑的价格在临时看台上买个座,要么干脆在路边找个好位置,不花钱也能看比赛。

7月28日,网球比赛将在温布尔登揭幕,直至8月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都有20镑一张的日票作为选择。当然,这种票进不了中央场和1号场,但其他场地的争夺保你看个够。

此外,想看“飞人”博尔特、“飞鱼”菲尔普斯等巨星,又无奈囊中羞涩,买张预赛门票过过瘾显然是个好选择。

比如,男子百米的半决赛和决赛均将在8月5日晚上演,从18:50到21:55,这一场比赛的门票最贵达725镑,最低票价为50镑。但是如果选择在8月4日上午欣赏男子百米预赛的田径场上的较量,那么“伦敦碗”的入门费最贵150镑,最便宜才20镑。

当然,像篮球这种项目的比赛,由于抽签还未进行,所以判断起心仪球队的出场时间尚有难度。不过,有个小提示:电视转播肯定要考虑时差。如果想看美国队,那买晚场比赛的门票比较靠谱,如果想看中国队,早场比赛更容易“中彩”。(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