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葡超铁卫加盟鲁能 昔日短板升级成中超一流

2011年02月16日07:29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葡萄牙媒体透露,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后卫达席尔瓦已签约山东鲁能(微博)。至此,鲁能5名外援全部到位,其中达席尔瓦、奥比纳与雷纳托是刚刚签约的新援,另外还留用了莱昂与安塔尔两名老外援。

按计划,鲁能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必须敲定第五外援。上周曾传出效力于法甲的后卫法蒂已无限接近鲁能,但由于双方在价格上没有谈拢,最终只好作罢。最近几天,鲁能全力猛攻葡超后卫达席尔瓦,为此随队督训的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赶赴葡萄牙洽谈这桩转会。

虽然鲁能高层对这一转会不愿表态,但昨天葡萄牙媒体率先披露,鲁能与达席尔瓦已经签约,期限为两年。据悉,现年31岁的达席尔瓦身体素质很好,弹跳力惊人,对高空球控制面大,这也是鲁能看上他的主要原因。新赛季,鲁能由雷纳托与达席尔瓦搭档的中后卫组合,可以和泰达的佐里奇与李玮锋的组合媲美。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