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脚趾伤仍未痊愈 或追随姚明退出全明星

2011年02月16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脚趾伤仍未痊愈 或追随姚明退出全明星

小斯缺席全明星的话,谁来顶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根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的内线悍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近期状况相当糟糕,他现在再度被伤病所困扰,这让他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参加今年的全明星赛。如果斯塔德迈尔最终决定退出全明星赛,那么他将成为继姚明之后又一位退出今年全明星赛的先发球员。

虽然斯塔德迈尔对于参加球队明天同老鹰的比赛颇有信心,在比赛中他将和艾尔-霍福德这位全明星中锋展开正面对决。不过即便如此,斯塔德迈尔可能也会因为他的右脚大脚趾的伤痛而缺席今年的全明星赛。比起在全明星舞台上露一露脸,也许休养才是斯塔德迈尔现在最想要做的事情。

“在明天同老鹰的比赛后,我们将看看自己的脚趾状态如何再做出决定。”斯塔德迈尔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因为脚趾疼痛而错过了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后,斯塔德迈尔参加了球队今天的队内对抗赛,他也为出战自己在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做着准备。

“现在我的脚趾仍旧有一点疼,但是今天我还是能够坚持带伤参加训练并且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对此我觉得相当不错。”斯塔德迈尔表示,“现在我的脚趾感觉比三天前好些了,当时我甚至因此而不能行动,而现在我既能跑又能跳了。当然我现在还不能用尽全力去跳,我打算在明天去多做一些尝试,不过迄今为止我的状态很不错。”

根据不成文的惯例,NBA一般不会允许球员打完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常规赛后拒绝参加全明星赛,但是斯塔德迈尔可能会挑战这一传统。“如果我不能够出战全明星赛的话,我仍然会到场参与,这对我来说仍旧是应该要做的事情。”斯塔德迈尔说,“我不在乎自己是不是要上场去打几分钟,不过如果我的脚趾感觉很好,那么我可以上场打球。”

斯塔德迈尔是被球迷票选入全明星首发的,他最终战胜了凯文-加内特,成为了东部前锋中球迷的第二选择(第一名是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现在斯塔德迈尔如果临时决定退出全明星赛,那么联盟也可能会选一名球员持“外卡”参赛。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中,阿伦-艾弗森和科比-布莱恩特两位全明星首发球员最终都未能出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