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伦敦奥运赛程公布射击首金 最贵门票2012英镑

2011年02月16日04:49现代快报郗小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伦敦奥组委公布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程,所有比赛的场馆和时间都已确定,最近7届奥运会上的首金诞生项目——射击项目将再次产生奥运首金。由于中国队在射击项目上具有传统优势,有望收获伦敦奥运会首金。

伦敦奥运会

杜丽(微博) 们冲首金

伦敦奥运会将于2012年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26个项目产生302枚金牌。

根据赛程安排,射击项目将于当地时间2012年7月28日(与北京有8个小时时差)上午8点15分开赛,将决出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两枚金牌。射击项目资格赛和决赛相加时间大约为4个小时,而28日较早产生另一枚金牌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将于15点30分开始进行,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伦敦奥运会首金仍将在射击项目上产生。

昨天,中国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刚刚经历结婚生子的两枚奥运金牌得主杜丽已经开始了在国家队的正式训练,这为原本就强手如林的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又加了一道保险;而男子10米气手枪一直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2008年奥运会冠军庞伟、奥运“四朝元老”谭宗亮等都是该项目金牌的有力竞争者。

肖昊鹏说:“首金对射击队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而是一种荣誉。”射击队对备战奥运首金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始,射击队就一直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先锋部队,承担着冲击奥运会首金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田径项目上,“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参加的男子110米栏的资格赛将于8月7日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被安排在8月8日。引人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将于8月5日上演。

开幕式门票

最贵2012英镑

昨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奥运会门票价格也已经确定,伦敦奥组委预计发售660万张比赛的门票。众所周知,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一向是奥运会上的重量级对决,那么在明年夏天的伦敦,要花多少钱才能亲眼目睹“闪电”博尔特的风采呢?如果你想要最好的位置,你需要支付725英镑(相当于7706元人民币),也就是说,博尔特每跑1秒,您就需要花上800元,至于最便宜的门票也要50英镑。

伦敦奥运会的首批门票将于今年3月15日至4月26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售,目前已经有220万人在票务网站上登记注册。年满16岁的英国公民和部分指定的欧洲国家公民可以通过该网站申请买票,境外爱好者则必须通过本国奥委会申请购票。开幕式门票价格从20.12英镑到2012英镑不等。

快报记者 吕远 韩飞周游

实习生 郗小冀

(现代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