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迪拜赛彭帅一日两胜 完胜跨国组合进女双次轮

2011年02月16日0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冠军赛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俄罗斯名将杜谢维娜的跨国组合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1击败哈萨克斯坦双打好手舍夫多娃和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第二轮。

彭帅在本站比赛的单打比赛中从资格赛打起,如今已经连胜三场晋级正赛第二轮,双打比赛中她的搭档是俄罗斯名将杜谢维娜,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大,舍夫多娃和K-邦达伦科虽然之前配合不多,但是哈萨克斯坦名将贵为大满贯女双冠军得主,在双打方面拥有相当高的造诣。

今日的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十分激烈,首盘比赛一上来双方就各自交出一个发球局战成2-2平,随后的比赛双方的争夺依然难分高下,前12局中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彭帅/杜谢维娜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最终以7-6(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杜谢维娜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彭帅/杜谢维娜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彭帅组合的节奏,她们很快就再次破掉对手的2个发球局,最终一路保持领先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彭帅/杜谢维娜在ACE球的数量上以1-2落后,而在双误方面她们2-2和对手持平。一发得分率上彭帅/杜谢维娜以63%-53%领先,而在二发得分率上双方36%-36%战平。破发方面,彭帅/杜谢维娜在8个破发点上5次成功,而舍夫多娃/K-邦达伦科在11个破发点上仅仅兑现3次比分,总得分上彭帅/杜谢维娜以65-53领先,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