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朴智星伤4周 关键先生痊愈复出

2011年02月15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朴智星伤4周 关键先生痊愈复出

瓦伦西亚已经伤愈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英国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宣布,韩国球员朴智星因为在训练中腿部受伤将缺席未来四周的比赛。不过同时曼联方面也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此前因为骨折长期休战的飞翼瓦伦西亚已经伤愈恢复训练。

朴智星被称为“亚洲第一球星”,在曼联阵中他也是弗格森麾下的重要棋子。今年一月,朴智星跟随韩国国家队参加了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决赛圈比赛。赛后,朴智星宣布正式退出韩国国家队,随后他立即返回曼彻斯特报到。但在上周五的训练中,朴智星却不慎受伤。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曼联主帅弗格森说:“在周六上午我们得到了个坏消息,朴智星在周五下午的训练中跟腱不慎受伤。随后他立即接受了队医的检查。今天我们得知了最终的结果,朴智星将缺阵四周的时间,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个非常不幸的消息。朴智星刚刚从亚洲杯赛场回归,现在我只能期待他在一个月之后复出为曼联效力,他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打击。”

虽然朴智星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无法出战,但曼联方面同时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瓦伦西亚的复出。弗格森说:“还有一个好消息,瓦伦西亚在上周六已经开始跟随预备队恢复训练,他已经回到阵中,很快就可以重新披挂上阵。”

在去年9月欧冠联赛小组赛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格拉斯哥流浪者0比0逼平,比赛中边锋瓦伦西亚脚踝韧带撕裂。起初曼联队医透露厄瓜多尔人本赛季提前报销,但从随后的康复情况来看,瓦伦西亚的伤势进展良好。据曼联方面估算,他最快有可能在3月正式复出亮相,而此前瓦伦西亚很有可能先被安排在预备队寻找状态。

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联2比1力克曼城拿下德比战胜利,目前他们的排名高居积分榜首。下周曼联即将出征欧冠1/8决赛,对手是法甲豪门里昂。虽然本赛季经历了诸多困难,但弗格森的球队依然在各项赛场保持着强势。如今瓦伦西亚的回归让曼联的阵容更加齐整,对此弗格森信心十足,他说:“本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所有球队都在全力以赴,我们也不能掉链子。我希望在英超和欧冠赛场都能取得好成绩,为此我会和球员们一起努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