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两大主攻手状态不佳 中国女排面临严峻考验

2011年02月15日15:59北京青年报李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梅陈旧性骨折 惠若琪存心理隐患

本报广东台山专电 记者昨天了解到,去年受伤的中国女排两大主攻 王一梅和惠若琪目前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这使得本就进攻乏力的中国女排今年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

从联赛开始,惠若琪和王一梅便处于治疗康复状态。春节前,她们二人专程赴京进行检查。结果惠若琪左肩恢复得不错,但大梅的情况不太理想。昨天,中国排球资深教练邹志华告诉记者,惠若琪的左肩打了七八个钢钉在里面,扣球拦网不会有太多影响,但防守肯定不行。关键是这个伤对她的心理将产生严重影响,在比赛时做扣球摆臂、拦网等动作时,她都会受到影响。而且治疗康复了这么长时间,要想恢复就需要更长的时间。王一梅的陈旧性骨折也是疲劳所致,据了解,亚运会结束后,回到辽宁的王一梅主要在接受治疗和康复训练,两个多月下来大梅的恢复情况不甚理想,而且她的体重也有所上升,而眼下国内主攻线上尚无人可以取代王一梅和惠若琪,因此,今年中国女排在主攻位置将面临严峻考验。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