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惨败科比逃脱采访 加索尔:输球令人沮丧

2011年02月15日1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最终他们以89-109大比分负于对手,遭遇两连败的同时创造了赛季输分纪录,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加索尔拿到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

这场胜利让湖人全队都倍感郁闷,菲尔-杰克逊仅仅接受了5秒钟的采访就走开了,而科比也早早的逃离了更衣室,这场失利对他们来说的确难以忍受,山猫则是再度赢得了一场保卫战的胜利。实际上,在两队过去10次交手中,山猫赢下了8次,而湖人对阵山猫的历史总战绩则是变成了5胜8负。“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尴尬,就是这样。”菲尔-杰克逊说道。

湖人在长时间里一直对记者关闭更衣室,而科比则是趁机偷偷地溜上了球队大巴,对于这场比赛飞侠显然不愿意张口。尽管科比赛前因为生病而缺席了球队训练,但是他承诺,不管怎样都会出现在比赛中,但实际上,科比的状态非常不好,本场前16次投篮投丢了11球,此外他仅仅4次走上罚球线,而自己则是赔上5次犯规。

湖人本次客场之旅也堪称是虎头蛇尾,他们在取得4连胜后如今已经遭遇两场败仗,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打完骑士后,湖人也将会结束他们的客场之旅,“我们所做的这一切显然会被拿来和前两个赛季去对比。”湖人后卫费舍尔说道,“但是较之原来,这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半套阵容都是新的,所以大家还需要一段时间去相互学习和适应。”

对于赢下湖人,山猫主将杰拉德-华莱士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尽管他们要比我们强大,但是相比较他们,我们的速度更快,运动能力也更好。”华莱士说道,“我们可以在场上来回跑动,同时还可以在大部分时间里控制他们的大个子以及科比,我认为这可以帮助我们去赢得这场对决。”

加索尔本场比赛得到17分10个篮板,尽管西班牙人的发挥中规中矩,但是山猫蓝领内线穆罕默德也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了16分,大大挫伤了湖人,“这样的事情在这里再度发生真的令人感到很沮丧。”加索尔在赛后说道,“我希望我能够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输掉这场比赛,我们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错误的。”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