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根廷赛罗布雷多重获胜利 种子选手高歌猛进

2011年02月15日1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ATP世界巡回赛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克拉罗杯今天展开正赛首日争夺。上周被终结红土连胜纪录的西班牙选手罗布雷多用胜利开启本周的赛事,他以7-5和6-2战胜阿根廷外卡选手冈萨雷斯,携手同胞蒙塔内斯、阿根廷老将切拉共同晋级赛事第二轮。

罗布雷多最近连续参加了南美的三项红土赛事,在智利拿到冠军后,他的连胜脚步在巴西赛上终止。本周他又转战阿根廷赛,作为6号种子首轮面对阿根廷外卡选手冈萨雷斯,罗布雷多重新找到胜利感觉。本场比赛,罗布雷多挽救了送出的全部3个破发点,6次获得破发机会,兑现其中的3次,虽然在比赛中罗布雷多发出了2记双误,但这并不妨碍他以7-5和6-2取得一场完胜。

罗布雷多的同胞、赛会4号种子蒙塔内斯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前松后紧以6-1和7-6(0)淘汰伊达尔哥。首盘比赛蒙塔内斯完美的保发帮助他轻松胜出,次盘两位选手各破对手2局,其中蒙塔内斯还浪费了另外12个破发点,直到抢七,蒙塔内斯才再次掌握主动。下轮蒙塔内斯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后者在一场三盘苦战中,以1-6、6-2和6-2逆转战胜葡萄牙选手吉尔

阿根廷老将切拉同样完成了一场逆转,他在对阵葡萄牙选手马查多的比赛中,以4-6先丢一盘,不过凭借后两盘零遭破发的保发表现,切拉还是以两个6-2实现逆转。这样今天出战的三位种子选手全部获胜,携手晋级第二轮。

在另外一场阿根廷内战中,L-梅耶尔以7-6(1)和7-5艰难战胜同胞德尔波尼斯,下轮将与头号种子阿尔马格罗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交锋。(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