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迪拜赛巴托丽险胜伊达公子 基里连科爆冷出局

2011年02月15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阿联酋迪拜冠军赛首日赛事全部结束。三位种子选手巴托丽、克雷巴诺娃以及库兹涅佐娃都取得胜利,晋级第二轮。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则爆出大冷,首轮连丢两个2-6不敌资格赛选手斯奇佩尔斯,惨遭淘汰。

法国选手巴托丽伤愈后火速参赛,迪拜赛首轮她遭遇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双方在比赛中展开破发大战。首盘比赛巴托丽率先破发,一度取得4-1的领先,然而随后伊达公子顽强反破,两人相互破发三局后,比赛被拖入抢七大战。抢七局中,两位选手交替领先,直到双方战成8-8后,巴托丽才依靠关键破发以10-8惊险胜出。次盘比赛,巴托丽发出6记ACES,化解了伊达公子的5次破发攻势,而日本老将的3个双误导致她被巴托丽两次拿到破发点全部兑现,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巴托丽以6-4再胜一盘,2-0锁定胜局。下轮巴托丽的对手是瑞士姑娘巴辛斯基,后者在首轮中以6-3、3-6和6-1击败捷克选手贝内索娃。

俄罗斯猛女克雷巴诺娃首轮遭遇同胞帕芙柳琴科娃,克雷巴诺娃首盘送出10次破发机会,帕芙柳琴科娃把握住其中的2个破发点,以多破发一局的优势6-4先声夺人。次盘比赛轮到克雷巴诺娃狂获破发点,她兑现8次破发点中的3次,同样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帕芙柳琴科娃状态一落千丈,克雷巴诺娃抓住机会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以6-0赠蛋胜出。

另一位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维维斯,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高效兑现破发点,5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对手4局,而自己发球局中仅送出一局,仅用时71分钟,库兹涅佐娃就以6-4和6-2横扫维维斯,顺利晋级次轮。

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首轮状态不佳,她全场发出6记双误,发球得分率仅为30%,她的对手、南非资格赛选手斯奇佩尔斯笑纳7局破发,以两个6-2轻松横扫基里连科,为自己赢得次轮一席。

在首轮其他两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罗马尼亚小将杜赫鲁以7-6(3)和6-4完胜英国头号巴尔塔查;拉脱维亚新星塞瓦斯托娃苦战三盘以6-1、5-7和6-3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