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否认将离开凤凰城 火箭求超控美梦恐破碎

2011年02月15日09:2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直有传言称,太阳队全明星控卫纳什有可能会在本赛季被交易,时间点很可能会在2月24日的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然而,每次外界有人问到太阳队总裁龙-巴比和纳什本人时,他们均否认了这一说法。纳什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太阳队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交易纳什的,但是纳什本人却在今天接受菲尼克斯媒体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

“有时候,人们说的一些话是会被误解的。”纳什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还从来没有跟达菲说过那样的话,我是希望能够继续呆在菲尼克斯打球的,我很喜欢呆在这里,我预计自己明年还是会在这里打球,我甚至都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事,我现在正在努力想要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

太阳队方面的消息人士也表示,太阳队方面并没有真正寻求交易纳什的方案,整个中期交易当中,太阳队很可能会采取不作为的做法,应该不会有什么重大交易方案出台。

此前ESPN曾经报道称,对引进纳什感兴趣的球队有开拓者队和火箭队,或许还有尼克斯队,他们都将会积极地与太阳队方面进行联系,积极向太阳队进行报价,不断地冲击太阳队高层的心理底线,试图报出交易筹码,争取从太阳队手中“偷走”纳什。而英文雅虎体育专家沃纳罗斯基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队会在中期交易市场上追求纳什。但是从现在的情形来看,太阳队很可能不会放弃纳什,那样的话火箭队引进这名超级控卫的努力可能将化为泡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