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若追内内先下手为强 巴队和洛瑞将受重用

2011年02月15日09:1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为什么最近马丁的出场时间经常达不到30分钟,而洛瑞和巴蒂尔的出场时间都达到将近40分钟呢?这只是阿德尔曼轮换阵容的原因吗?马丁上个赛季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5分钟,布鲁克斯现在的投篮这么糟糕,为什么不多给马丁一些上场时间呢?

费根:我也觉得马丁应该从布鲁克斯那样分一些出场时间,但是从洛瑞和巴蒂尔的角度来说,他们两个人所打的位置和马丁是不一样的,现在整体防守偏弱的火箭队是需要防守更强一些的洛瑞和巴蒂尔留在场上更多一点时间,帮助火箭队补强一下防守,尤其是后场防守。

问:布鲁克斯上个赛季是进步最快球员,但是这个赛季却打得比较糟糕,你觉得主要原因是什么?

费根: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布鲁克斯的个人压力太大的缘故,在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的情况下,再加上这个赛季之初就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影响到了他的个人身体状态,布鲁克斯整个人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当中,他就出现了状态起起伏伏的问题。

问:火箭队现在最需要补强的就是中锋位置,你觉得莫雷会用布鲁克斯和杰弗里斯却争取从步行者队那里换来TJ-福特和希伯特吗?

费根:火箭总经理莫雷当然会愿意报出这样的交易方案,但是步行者队恐怕不会买莫雷这个帐。

问:考虑到火箭队有可能现在已经退出了冲击季后赛球队的行列,你觉得更为明智的做法是不是在休赛期的时候去争取签下内内,或者是现在就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他?

莫雷:我觉得火箭队现在现在就应该下手,早做动作,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现在就去争取通过交易引进内内,因为如果等到休赛期,内内选择留在掘金队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