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罗纳尔多泪洒新闻发布会 正式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巴西当地时间14日中午12时40分),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新闻大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外星人解释了自己退役的几点原因: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上杯早早出局以及数年来伤病的纠缠。---->>>点击进入专题 微博热议

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说:“各位下午好,正如你们所知道的一样,我在这里宣布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我的职业生涯是非常美妙的,精彩的,充满激情,虽然也拥有失败和胜利,但幸运的是,我认识了许多朋友,由于种种原因,我决定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纳尔多眼眶泛红哽咽着说:“我要向科林蒂安主席和球迷道歉,没能进入到解放者杯正赛。我要感谢科林蒂安和所有球迷,你们一次次为我欢呼,无论顺境逆境,你们永远给予我支持,你们的活力和激情让我也受到了感染。”在说这番话时,罗纳尔多数次因为难以控制情绪中断讲话,他努力控制自己,眼睛红的让人心疼,热泪也不自觉的滑落。

罗纳尔多说:“大家都知道我的伤病史,从一条腿到另一条腿,从一块肌肉到另一块肌肉,剧烈的疼痛让我难以忍受。4年前,我在AC米兰时发现患上了甲状腺功能减退症,这是一种内分泌疾病,能让人体的新陈代谢下降,服用药物控制是必要的,因此我的体重也因为激素的原因有了较大增长。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忍受伤痛的煎熬,但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离别的滋味,我将一生献给了足球,但我毫不后悔,它太美妙也太精彩。”

相关视频

(共10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