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际足联3个月内2赴中国 为足协管理出谋划策

2011年02月15日03:15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以技术主任让·米歇尔为首的国际足联考察团在北京开始对中国足协3个月内的二度造访。FIFA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在去年11月底首访调研基础上为中国足协提高工作效率“开药方”。

按照中国足协内部人士的说法,国际足联此行意在为中国足协开药方,一方面通过资金与高级顾问技术指导来援助中国足球的具体项目,包括IT信息中心构建等;另一方面提出机构调整改进意见。FIFA有关人士认为目前中国足协机构设置存在着一定不合理性。“中国足协存在不同部门做同一件事的职能重叠问题”,此外,他们还对于中国足协没有专门的女子足球事务部门感到不解,因为此前国际足联援助中国足协,女足和青少年工作都是重点。国际足联还提出,中国足球商务开发职能分散在不同部门影响了工作效率。

目前,中国的国字号球队已经按照去年10月的备战会议精神执行训练计划,而联赛会议本周末就将在香河拉开帷幕,关于新赛季中国职业联赛的原则、方向都已明确。此外,协会内部机构调整必定与人员安排挂钩。可截止到现在,中国足协何时开启新一轮竞聘还没时间表。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