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因伤无缘亚冠首轮 伊万遭遇锋线危机

2011年02月15日07:2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山东鲁能(微博)传出坏消息,主力前锋韩鹏(微博 博客)因右脚第五趾骨骨裂至少需要休养三周,这意味着他将无缘亚冠首轮比赛。对此,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韩鹏的受伤对全队影响很大,目前来看只能在年轻球员中寻找替身。

昨天凌晨,韩鹏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自己右脚第五趾骨骨裂的坏消息,并表示至少休息三周。根据亚冠赛程,3月2日鲁能将客场对阵韩国豪门全北现代,韩鹏休养三周的话肯定错过这场重要比赛,这对本赛季志在亚冠出线的鲁能来说打击巨大。

谈到韩鹏受伤,鲁能副总韩公政很无奈:“韩鹏的受伤,对我们的锋线影响确实很大,这也给教练组出了个难题。不过既然发生了,就只好去面对,从年轻球员中来挖潜。”由于吕征刚做了手术,恢复至少需要两个月,韩鹏又受伤,鲁能锋线只剩下外援奥比纳、莱昂和小将 高迪了。届时如何来排兵布阵,伊万得费一番脑筋。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