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卖墨菲火箭应关注 姚明克星或成休城希望

2011年02月15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目前新泽西篮网已经基本确定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抛售内线摇摆人特洛伊-墨菲,这位上赛季仍旧有相当出色表现的内线悍将如今已经成为了球队清理的对象。在篮网希望用墨菲换来到期合同和年轻潜力股的情况下,也许休斯火箭应该考虑在接触卡梅隆-安东尼的同时,尝试将这位昔日的姚明克星招致麾下。

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篮网的总裁比利-金表示期待球队将墨菲交易到其他球队当中。“我们正在寻求交易墨菲的方案,寻找墨菲的下家。”金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过我们并不会为了交易而交易”。其实如今篮网对待墨菲的使用和对他的态度已经证明了很多事情,那就是他们肯定要抛售本赛季处于合同年,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却和队中多位潜力球员位置重叠的墨菲。而包括火箭在内,1也许很多球队可以因此得到逢低买入优质股的机会。

身高211公分的墨菲直到上赛季都还是联盟中出色的两双好手,他有着很优秀的篮板能力和出色的外线远投命中率,职业生涯中墨菲场均上场29分钟,能够拿下11.8分和8.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1%。不过本赛季墨菲明显被球队压缩了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他总共只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出战16分钟,得到3.6分和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4.2%。现年30岁正值盛年的他,却打出了生涯中最尴尬的一个赛季。

如今火箭正在尝试引援安东尼,但他们其实还有希望在其他方面完成补强,墨菲其实就是他们的一个选择。由于墨菲在篮网阵容中与探花秀费沃斯和本赛季状态神勇的亨弗里斯位置重叠,因此篮网并不会考虑墨菲给他们带来太多的回报,火箭只需要用杰瑞德-杰弗里斯或者肖恩-巴蒂尔的到期合同,再加上一位类似康特尼-李或者阿隆-布鲁克斯之类的年轻并有天赋的球员,也许就能够将墨菲招致麾下。

墨菲曾经凭借他犀利的远投能力和硬朗的篮板争抢水平,给火箭和姚明带来了不少麻烦和伤害。如果可以加盟火箭,墨菲担任中锋可能稍嫌勉强,但是不失为球队的一个选择。毕竟当年在勇士和步行者的时候,墨菲都曾经客串过中锋一职,能从三号位打到五号位的他会让阿德尔曼的用兵更加灵活。即使事实证明墨菲无法对火箭做出贡献,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就要到期的他,对于火箭来说,仍然是收益大于风险,预期回报高于付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