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聚齐5杆洋枪! 巴西射手+拉齐奥全能中场

2011年02月15日07:1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年初四(2月6日),陕西浐灞队就奔赴斯洛文尼亚春训,并确定好了5名外援,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成型。北京时间13日,陕西队与斯洛文尼亚一支甲级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科萨派上全华班,最终以2比3不敌对手,但科萨对这场比赛评价很高。

2010赛季,陕西在选择外援上出现了重大失误,新赛季科萨只留用了巴哈利卡一名外援。随后,经球队教练组和俱乐部协商,他们先是签下了澳大利亚的中后卫久比奇,然后签下了斯洛伐克中锋奥拉维茨。据悉,奥拉维茨在效力国家队期间出场8次,攻入3球,欧洲三大杯出场26次攻入7球。

因为个人原因,新签的这两名外援还没有和球队会合。但球队到达斯洛文尼亚之后,一名巴西射手威尔森悄然来到了浐灞队驻地。此人来自巴西乙级联赛利伯塔托队,身高1.83米,体重78公斤,近3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其经纪人是陕西球迷熟悉的前外援夏伊德。目前他还没有正式签约,但俱乐部已经聘请了一名葡萄牙语翻译到队中,这意味着威尔森基本确定留在陕西浐灞队。

在搞掂定了以上四名外援之后,留给科萨的只有一个外援名额了,他非常希望能引进一名攻守兼备的中场球员。当地时间2月10日,一名意大利中场菲尔马尼来到了球队,他生于1978年,身高180厘米,曾经在拉齐奥队效力6个赛季之久。菲尔马尼和浐灞队的协商非常顺利,他极有可能成为球队本赛季的第五名外援。

达斯洛文尼亚时间10日下午,浐灞队和当地一支低级别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浐灞队以大部分替补阵容赢下了比赛,比分达为4比0。在13日,浐灞队和当地的一支甲级球队过招,科萨派上了全华班。毛剑卿为球队先拔头筹,随即被对方扳平,下半时替补朱家伟打进一球,但对手连扳两球。

“我很满意球队现在的训练热情和状态。如果我们一直这样练下去,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没有谁敢轻视我们。”科萨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