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罗纳尔多告别潸然泪下 18年职业生涯终结(图)

2011年02月14日22: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罗纳尔多在接受《圣保罗州报》采访时证实了自己退役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中午12点40,罗纳尔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决定。在此之前,一身休闲打扮的罗纳尔多来到科林蒂安训练基地,和队友一一告别,难舍足球难舍队友的外星人甚至留下了激动的热泪。

当地时间上午10点,一身休闲打扮的罗纳尔多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罗纳德和阿莱士来到了科林蒂安的训练基地,科林蒂安的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早已守候在那,罗纳尔多一一和并肩战斗了两年的队友告别。

在科林蒂安训练基地,罗纳尔多在队友和工作人员面前发表了最后的演讲,谈到动情处,罗纳尔多也留下了激动的热泪,他悄悄擦去了眼角的泪水,坚强的面对。演讲结束后,科林蒂安全体人员给外星人送上最热情的掌声和最温暖的拥抱,仿佛罗纳尔多刚刚加盟球队一样。

罗纳尔多还专门来到理疗室,和这些年一起共事的队医们话别,尽管之前科林蒂安的激进球迷对罗纳尔多有一些人身攻击,但在这个特殊的时候,守候在科林蒂安训练基地的球迷们还是给一代传奇罗纳尔多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并高呼口号希望罗纳尔多改变心意。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12点40分,罗纳尔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退役的决定,这将又是一个让全世界球迷心碎的时刻。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