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媒证陕西签全能中场 拉齐奥悍将欲解约加盟

2011年02月14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证陕西签全能中场 拉齐奥悍将欲解约加盟

菲尔玛尼已在拉齐奥效力7个年头,如今将加盟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爆料,2月10日抵达陕西中建队驻地,参加试训的拉齐奥中场菲尔玛尼已经和母队完成解约,即将加盟陕西队。

资料显示,菲尔玛尼出生于1978年,身高1米80,在多家意甲俱乐部效力过,在拉齐奥队效力达7个赛季之久,在场上身披4号战袍。2009年,菲尔玛尼被拉齐奥队租借到阿联酋联赛的华斯尔队效力四个月。上赛季,菲尔玛尼曾代表拉齐奥出场12次,但本赛却未能出场,32岁的年龄让其很难再在意甲赛场立足。

在意甲踢不上球,成为菲尔玛尼转会中超的先决条件,今天,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以“拉齐奥的菲尔玛尼加盟中国”为题,报道了拉齐奥中场想要加盟陕西中建的消息,文中写道“32岁的意大利中场菲尔玛尼决定加盟陕西中建队,他已经在罗马和原东家拉齐奥俱乐部提出了解约,如果这则转会最终成行,菲尔马尼将是第二个参加中超联赛的意大利球员,此前罗马老将托马西曾在天津泰达效力了一个赛季。”

抵达球队试训仅仅四天,菲尔玛尼就有望加盟陕西,实际上并不让人意外。此前,在留用了巴哈利卡、敲定了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拟定了巴西锋将威尔森之后,科萨将第五外援的人选锁定在中场位置,按照他的设想,最好是一位能司职前腰和后腰不同位置的全能型中场,从而使浐灞的中场更具攻击力。菲尔玛尼的特点显然正符合科萨的要求。(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