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欧联杯中国第一人回中超 柳超3+2合同签深足

2011年02月14日19:00腾讯体育[微博]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正式宣布和柳超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3+2”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中国征战欧联杯第一人在时隔一年后,重新回到深足。

柳超此前隶属于中乙俱乐部天津松江,2009赛季他被租借到了中超球队深圳。2010赛季,与松江合同到期的柳超选择了留洋道路,在错过了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这样的强队后,他加盟了立陶宛甲级联赛强队苏杜瓦,开始了自己的留洋生涯。

2010年3月,柳超以免试训的“待遇”直接加盟立陶宛足坛豪门苏杜瓦俱乐部,成为登陆该国联赛的第一名中国球员。实际上,能以“免试训”身份直接加盟已经足以说明苏杜瓦方面对柳超能力的肯定。果然,在2010联赛首轮苏杜瓦3-0横扫马泽凯的比赛中“新援”柳超便获得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而这基本上也为柳超的留洋之旅定下了一个非常积极的基调,他绝不是看客。

因为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柳超在苏杜瓦队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而进球也没有让他和俱乐部等待太久。4月14日在同维特拉队的立陶宛杯比赛中,柳超成功打进自己在立陶宛赛场的处子进球。而3天后,在联赛苏杜瓦5-0血洗奥特莱塔斯的比赛中,柳超又收获了自己的首粒立陶宛联赛进球。在更高一级的欧战赛场上同样留下了柳超的身影。2010年7月16日的欧联杯苏杜瓦迎战维也纳快速的比赛中,柳超首发登场成为第一名在欧联杯登场的中国球员,虽然那场比赛苏杜瓦0-2落败,但柳超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球队肯定。如今经过一年的留洋生涯,柳超最终选择回国发展。

2011年2月9日凌晨,深圳红钻官方俱乐部发布消息:09赛季曾效力于深圳红钻的柳超已经于8号晚上抵达清远,他将从明天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柳超与深圳红钻俱乐部的转会签约工作正在进行中。而深足门将程月磊也在当天早上证实:今天吃早饭居然看见柳超了,吓了我一跳~哈哈!!他昨天晚上来的。

经过了一年的海外留洋生涯,柳超选择回国发展,首选还是深足。2月8日,柳超抵达清远参加深足训练,他在训练中的表现赢得了俱乐部的认可。此前深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曾透露,柳超将会以转会的形式加盟深足。今天深足正式宣布签约柳超,双方签订了“3+2”的工作合同。在“白巫师”特鲁西埃即将上任之时,柳超的回归无疑给深足的新赛季带来可喜的变化,而这位年少成名的留洋天才,将长期扎根深圳继续他的足球梦。(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