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化实德拉练不恐韩! 权磊重炮双杀济州联队

2011年02月14日15:4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报道

2月6日,实德就就来到日本冲绳集训,这也是韩国主帅朴成华去年年底就确定好的计划。因为这个时间,冲绳集结着很多支韩国球队,实德队的热身计划可以得到充分满足。

事实上,实德队已经被“韩化”了。朴成华执掌实德帅印后,实德预备队也交到了另一名韩国人郑钟洙手中。这样一来,大连实德(微博)队至少在未来3到5年时间里,都将和韩国足球结下不解之缘。而且本赛季实德早早定下五名外援,其中居然有三名韩国人:除续约的安贞焕外,韩国后腰全光真和中卫金珍圭也相继签约。朴成华在去年联赛后期曾经公开表示,他最担忧球队的后防线,现在金珍圭的到来,和张耀坤组成了一条可靠的防线。

2月9日下午,实德队和釜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金珍圭首发出场。不过因为一次失误,金珍圭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自己也因此红牌出场,实德最终以2比3输球。12日下午,实德和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第一场都以全替补阵容出场,权磊(微博)远射破门助本队1比0小胜。

第二场双方都以全主力出战,实德队阵容是:门将孙寿博,后卫李学鹏、金珍圭、张耀坤和赵明剑,双后腰吕鹏、全光真,阎嵩和朱挺分居左右边前卫,锋线上是马丁和王选宏。第31分钟王选宏首开纪录,下半场替换王选宏的安贞焕再下一城,实德2比0取胜。

能双杀济州联合队,对阎嵩来说意义非凡。上赛季之初,他因被认为是林乐丰的人而不受重用,无奈转投济州联队,尽管训练刻苦,但语言和性格影响了他和球队的融合,最终只得到两次出场机会。因此,这次能代表大连实德队双杀前东家,阎嵩感觉心情复杂。

因为航班原因晚到的外援詹姆斯也来到球队报到。2月14日,实德队还将与日本琉球FC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