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小克憾负捷克新秀 巴黎网球公开赛获得亚军

2011年02月14日11:11新华网李学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巴黎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13日进行的巴黎室内网球公开赛决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不敌捷克新秀卡维图娃,获得亚军。不过凭借此前的优异表现,她已经确定重返女子网坛世界第一,总算不虚此次巴黎之行。

在此前与卡维图娃的交手中,克里斯特尔斯保持着全胜的战绩。然而前者虽然年轻,却是女子网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0年的温网中,卡维图娃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半决赛;而在今年的澳网比赛中,她的表现也同样令人惊艳。

决赛第一盘,两人先是互破发球局,但卡维图娃在第5局中再次破发成功,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小克依然没有找到抑制对手的方法,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她连续遭遇破发,最终以3:6的比分败下阵来,眼睁睁地看着20岁的捷克姑娘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表示,卡维图娃在比赛中对自己形成了很大的压力,导致她无法完全发挥水平。克里斯特尔斯说:“我输给了一位表现比我出色的年轻选手。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回家休息,然后努力训练,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达到最佳状态。”

在退役两年多后,克里斯特尔斯于2009年8月宣布复出,并在当年9月夺得美网冠军。此后她又先后摘得澳网桂冠和2010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在本月13日将公布的新一期WTA世界排名中,克里斯特尔斯将超越丹麦名将沃兹尼亚齐,成为首位获得世界第一称号的妈妈级选手。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