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重出江湖遇难题 想打球需先变卖山猫股份

2011年02月14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人乔丹真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飞人乔丹真是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最近几天,对于夏洛特山猫队而言,最大的新闻并不是球队的战绩如何,而是他们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可能会重出江湖!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飞人乔丹日前亲自上阵,参加了山猫队的队内训练,并砍下了惊人的20分!如果乔丹真的选择复出,当务之急则是需要将手中持有的山猫股份全部转让。

在日前的队内训练中,即将年满48周岁的乔丹充分展示了他的竞技状态,其中超高的投篮命中率更是令山猫年轻球员目瞪口呆,在这次训练中,乔丹得到了20分。而正是这次训练中的良好状态,使得乔丹即将再度复出的流言一时间甚嚣尘上。山猫队主教练保罗-西拉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表示:“如果给他一定的时间,他在比赛中场均砍下15到20分绝对不成问题,原因很简单,他的投篮感觉依旧很棒,再加上他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这些都是他的经验。”而队中大将斯蒂芬-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如果他真的复出的话,我们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签下他,这样的话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就轻松多了。”

即便乔丹真的决心复出,但是在这之前还有一个很大的障碍,那就是乔丹必须将手中的山猫股份全部卖掉,只有这样他才有可能重回赛场。因为NBA曾明文规定,任何参赛球员不能拥有任何球队的股份。对于这点,乔丹肯定心知肚明,因为早在2001年复出的时候,乔丹就曾遭遇过这样的事情。而在联盟历史上,魔术师约翰逊在1996年为了复出,将手中持有的5%股份也卖给了湖人老板巴斯。

飞人乔丹是在2010年3月的时候完成了对山猫的收购,当时他一共花费了2.75亿美元才完成了收购,这也使得乔丹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一个成为球队真正老板的前NBA球员。收购完成之后,乔丹曾饱含感情的表示:“在我的篮球职业生涯结束之后,我的最大目标就是想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现在我做到了,我非常高兴拥有这样的机会去打造一支胜利的球队,更重要的是,这还是我家乡北卡罗来纳的球队。”对于乔丹来说,当初费劲心思完成了对山猫的收购,现在为了重出江湖就此放弃?显然不太现实。(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