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微博祝贺刘翔夺季军:天王跑的很给力

2011年02月14日12: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微博祝贺刘翔夺季军:天王跑的很给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结束的卡尔斯鲁厄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比赛当中,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7秒55的成绩拿到铜牌。虽然没能夺冠,但是飞人的表现还是获得一片赞誉,好友兼队友史冬鹏(微博)就在微博大赞:“天王给力。”

情人节上午,最近鲜少更新微博的史冬鹏特别上线发了条:“天王跑的很给力,哈哈,大家情人节快乐。”很快就有粉丝留言附和大史的话:“一般一般,世界第三。”“愿你们在2011年都能突破自我,跑出更好的成绩。”按照孙海平教练的说法,刘翔的表现不能算差,但也不能算太好,只能说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不过作为哥们,史冬鹏自然要力挺刘翔的表现。

聊完正事儿,网友的话题很快转到其他方面,由于大史自己主动提到情人节,所以话题自然离不开“逼供”。大家纷纷追问史冬鹏情人节的打算,还有到底准备了什么礼物。说起来,史冬鹏有女友的事儿还是刘翔“捅”出来的,0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跟大史分列冠亚军之后,刘翔大胆爆料“大史是有女朋友的”。结果这件事才被摆上台面,虽然史冬鹏事后一直很低调,但粉丝们都认定他是“有家室的人”。

不过狡猾的大史对情节人计划缄口不语,粉丝们也没辙,只能感慨他太狡猾,把这些重要问题都间歇性忽略了。

(太妃糖)

相关微博:

史冬鹏天王跑的很给力 /呲牙 哈哈大家情人节快乐 /偷笑

2011-02-14 11:12: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