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范称科比发挥失常 拜纳姆:我们本来可以赢

2011年02月14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75-89不敌奥兰多魔术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科比-布莱恩特今天发挥失常,安德鲁-拜纳姆坦言湖人本来可以获胜,却将胜果拱手送人。

能够击败卫冕冠军,令魔术士气大振,此役是魔术近一个月以来首次打败胜率五成以上的球队。“这场比赛证明我们可以战胜联盟最好的球队,”魔术前锋里安-安德森说,“在某种意义上,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在与强队的交锋中表现出色了。”

魔术今天只让湖人拿到75分,将湖人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9.3%。“我们很久没有在48分钟的比赛中从始至终表现不俗了,”安德森说,“每个人都做出贡献,我们的防守非常棒,我们整场比赛保持凶悍。”

75分创湖人本赛季得分新低,但在湖人中锋拜纳姆看来,湖人此役原本有机会赢球。“我们的进攻确实很糟,我们的防守可以更好一些,但他们不过拿到了89分,”拜纳姆说,“这场比赛我们是可以获胜的,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科比本场比赛18投8中只拿到17分,湖人三分球16次出手14次打铁,科比三分球4投仅1中。“不让他们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不让他们轻易走上罚球线,迫使他们在干扰下跳投,”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说,“我们今天运气不错,科比的投篮表现不是很好,没有展示他的能力。”

湖人在第四节开局阶段被魔术痛击,分差被拉大至12分。“我告诉他们第四节前3分钟至关重要,”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们投失了几个球,分差被扩大至12分,比赛就是这样。”

德怀特-霍华德此役砍下31分和13个篮板,“魔兽”认为如果魔术能够保持这场比赛的状态,他们有望获得总冠军。“如果我们想在豪门中拥有一席之地,我们就要像今天这样打球,”霍华德说,“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做,我们毫无疑问拥有了夺冠的必要条件。”(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