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丢失准星自我检讨 黑豆:我投篮太急躁

2011年02月14日0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雅虎体育》报道,阿隆-布鲁克斯近来投篮失准,“黑豆”进行了自我检讨,坦言建功心切出手太着急,导致命中率直线下滑。

作为上赛季最快进步奖得主,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心寒,最近更是疯狂打铁。休斯敦火箭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一战,布鲁克斯8次出手仅中1球。火箭昨日被达拉斯小牛击落,布鲁克斯“再接再厉”14投仅2中。

布鲁克斯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已经跌落到35.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1%。对于自己在投篮方面的糟糕表现,布鲁克斯进行了反思。“黑豆”表示急躁是他丢失准星的主要原因,他希望能够摆正心态,争取下一场比赛实现复苏。

“你当然希望能够打好,”布鲁克斯说,“我都不记得上一次投的这么差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有一些投篮太匆忙了。我在努力找回感觉,不要纠结于目前的状态,力争在下一场比赛中恢复水准。”

之前受困脚伤的乔丹-希尔昨天重返火箭轮换阵容,他替补出战22分钟8投5中贡献10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1次盖帽,打满第四节帮助火箭绝地反攻。“我感觉自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希尔说,“这让我回忆起大学的时候,我不断获得提高,如今在NBA也是如此。”(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