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前足协高层证实江津除夕返京 哥哥江洪拒表态

2011年02月14日08:14足球-劲体育李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在申思、祁宏获释两天之后,江津也离开沈阳,返回到北京的家里。2010年10月,因为牵扯到2003年末代甲A联赛收官之战的种种疑点,江津与申思祁宏等人一起被传唤到沈阳接受调查,截至今年2月暂时获释,他在沈阳的滞留时间已经超过了3个月。

江津获释的消息已经得到了家人和不少圈内人士的证实。在江津获释的消息传出之后,记者拨通了江洪的电话,对于这个消息,江洪拒绝表明任何态度。具体情况怎么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自然会知道。与此同时,在广州进行的校园足球活动上,江津获释的消息也得到了一名前足协高层的证实。据这名高层透露,江津是在除夕当天从沈阳返回北京的,实际上比祁宏和申思离开沈阳的时间要晚两天。“不过既然他们能出来,说明问题并没有外界传的那么严重。在交待了相关的问题之后,警方认为他们可以回家过年。如果问题严重的话,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获得自由活动的权利。”

江津的父母都是上海人,目前两人已经退休,在上海定居。江家三兄弟老大早年已经移居日本,老二江洪目前定居西安,靠开酒吧为生。老三江津退役之后,基本上也是北京上海两头跑。因为妻子是北京人,而江津作为八一队的一员,也曾经长期在北京生活,因此两人在北京建立了家庭。后来江津加盟上海中远,又在上海买了房子。退役之后,江津曾经作为上海群英队的守门员教练和投资人之一,长期在上海生活。不过在上海群英转卖之后,江津也从公众视野里消失。有消息称,江津妻子在商场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江津离开足球圈之后,也返回北京帮助妻子打理生意。不过空闲时间,他一度曾经加盟了中国明星足球队,出任球队的教练员。

去年9月,国际足联官网还曾经采访江津,将采访他的内容,放在了一个回顾性新闻专栏里。在采访过程中,江津回忆了自己当年跟随国家队出征十强赛和世界杯赛的一些情况。这也是江津最后一次在媒体上公开露面。之后当年10月17日是江津的42岁生日,但是江津并没有获得与家人共同庆祝生日的机会,在生日前几天,他被沈阳警方带走,从此在公众视野里消失。

(足球-劲体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