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敲定亚冠外援名单 新哥伦比亚外援无缘

2011年02月14日08:1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老板朱骏透露,陈涛转会泰达只差签字,曹赟定正式加盟申花随队征战亚冠,新援安古洛不在亚冠名单中。

继忻峰和文虎一之后,曹赟定成为新赛季申花引进的第三名内援。同时,中场球员陈涛转会泰达基本敲定,朱骏说:“申花和泰达谈得很好,陈涛转会只差签字。从个人事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陈涛的性格很直、很爽快,有北方男人的刚烈,他更适合在北方球队踢球。”

由于亚冠只允许4名外援报名,朱骏确认安古洛不在亚冠名单中:“教练组最终给我的消息是今年引进的小小黑,也就是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不会代表申花出战亚冠。里亚斯科斯、萨梅隆、达卡、卡斯特罗对球队中轴线比较重要,安古洛的边路还有其他候补队员。”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