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国加图索破铁帅一惯例 李章洙暗表争冠雄心

2011年02月14日07:21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签约李玮锋前队友 李章洙暗表争冠雄心

举贤不避亲,有悍将赵源熙助阵,李章洙踌躇满志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广州恒大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签下韩国球星赵源熙。赵源熙代表韩国征战过南非世界杯,来华之前在英超维冈竞技效力。发布会上,李章洙暗示恒大新赛季志在中超冠军。

赵源熙今年27岁,担任过水原三星队长,与李玮锋曾是队友。他以主力身份代表韩国队征战了近50场国际比赛,2006年随队出征德国世界杯。2009年,赵源熙以主力身份帮助韩国队杀入南非世界杯,在场上能胜任后腰和左右边后卫,这也是恒大主帅李章洙看中他的原因。引进赵源熙打破了李章洙为避嫌定下的不引进韩国球员的惯例。

李章洙说:“世界杯、亚冠、韩国联赛、英超他都踢过,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更为重要的是赵源熙在水原期间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得到过K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恒大正需要这样的冠军经验。他的体能充沛,完全能够适应广州湿热的天气,在联赛的关键时刻,他肯定能够适应连续作战。”

赵源熙表示:“我经常关注中国足球,加盟恒大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李章洙指导在这里,我很好奇李章洙指导过去十年在中国取得的成功,我也有信心和他一起打出最好的成绩。”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