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遭魔兽骑扣被科比训 最郁闷的人就是他

2011年02月14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75-89负于对手,其中加索尔在这场比赛里发挥不佳,只有12投5中得到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

在2月早些时候,《职业篮球网》的专栏作家库尔特-赫林便直言,湖人输球不关科比什么事,问题出在加索尔那边,赫林用数据佐证,每当加索尔发挥失常时,湖人往往都会打得非常艰难甚至是输球,在1月底湖人两连败期间,加索尔在对阵国王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分别只得到了9分和12分,而进入2月份以来,加索尔场均得到18.8分10.4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比前两个月有所飙升,西班牙人6场比赛有4场拿到20+,在这四战中湖人全部取胜,可见加索尔兴湖人兴,他对于球队的成败有着极大的作用力。

本场比赛上半场加索尔打得并不好,而湖人也是打得磕磕绊绊,只能和魔术陷入到肉搏战,纵然科比能够连续单打理查德森成功,但是当内线的加索尔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时,湖人依旧不是以支完整的湖人。

下半场上来后加索尔便隔着瑞安-安德森完成了一次难度极高的后仰跳投,此后西班牙人又接到科比的传球空切上篮得手,看上去加索尔下半场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但是这样的进攻并没有形成延续性,此后加索尔再度游离于球队的进攻之外,除了攻击受阻外,加索尔在防守端也遭遇到挑战,在本节进行到6分37秒时,特科格鲁直接吊篮下的霍华德,助攻后者完成空中接力,而此时离篮下防守位置最近的人就是加索尔了,从镜头上看,西班牙人似乎和旁边的科比有一些不愉快的交流,飞侠认为加索尔在轮转防守中出现了问题,而加索尔则是摊开手臂辩解着。

进入第四节后,加索尔依旧持续着迷茫的态势,他在和霍华德的正面交锋中全方位落入下风,甚至可以说是遭受到了羞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37秒时,霍华德完成空中接力,魔兽竟然骑着加索尔完成了一记雷霆万钧的双手重扣,并造成西班牙人犯规。之后仅仅过了一分钟,霍华德再度卷土重来,而这一次加索尔欲要争回点颜面,他高高跃起,想要封盖魔兽,但是没料到,加索尔没封到霍华德,反而自己摔了一跤,并且还在魔兽身上再度赔上了犯规。

最终湖人大比分输球,加索尔定律再度成为了现实,看看科比场下铁青的表情吧,回去后西班牙人可能又要面壁思过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