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17分难挡魔兽31+13 湖人三分失准负魔术

2011年02月14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17分湖人低迷客场惨败魔术

科比17分湖人低迷客场惨败魔术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赶到奥兰多,客场挑战魔术。魔术三分球神准,霍华德统治禁区,而科比状态一般,客队三分16投2中,最终湖人以75-89不敌魔术,此前的四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得到17分5次助攻,加索尔11分4个篮板,拜纳姆17分9个篮板;魔术霍华德31分13个篮板,特科格鲁9分,理查德森12分6个篮板。

魔兽神勇搅乱湖人内线

比赛开始后湖人加索尔完成“打三分”,科比三分命中后,加索尔再度内线强攻得手,而魔术霍华德连砍4分,安德森投入三分,开局双方9-9打成平手。此后魔术开始控制局面,尼尔森跳投命中,霍华德完成进球加罚,特科格鲁远投得手,魔术将比分改写为24-15。该节末段湖人拜纳姆、科比和奥多姆各中一球,然而首节湖人依然21-24落后魔术结束,该节霍华德拿下9分。

科比连砍8分进入状态

第二节特科格鲁率先得分,接着克拉克连砍4分,魔术将比分改写为30-23。湖人不甘示弱,加索尔连续送出助攻帮助奥多姆和布朗得分,客队打出8-0反超比分,迫使魔术暂停。暂停后魔术理查德森投入三分,而湖人科比开始接管比赛,科比先是上篮得分,接着又连续三次跳投得手,个人连续砍下8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该节最后1分钟魔术理查德森和巴斯各中一球,上半场打完湖人41-45落后于魔术。

魔兽单节10分拉开差距

下半场鸣哨后魔术霍华德内线强攻得手,湖人加索尔和阿泰斯特各中一球进行了还击。此后魔术安德森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霍华德内线强攻得手,特科格鲁也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63-58,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科比跳投得手,然而霍华德连砍4分,三节打完湖人60-67落后于魔术,该节霍华德拿下10分。

魔术替补出彩搞定湖人

霍华德连中两球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魔术趁机将分差拉大为11分。此时湖人奥多姆4罚3中,然而魔术巴斯连砍4分,阿里纳斯也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7-65,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魔术攻势不减,霍华德连续助攻雷迪克和阿里纳斯跳投得分,接着他自己也完成扣篮并罚球命中,终场前3分钟,魔术仍然领先15分,湖人请求暂停。暂停后霍华德再度内线强攻得手,湖人大势已去,最终不敌魔术。(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