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街球王27分罗杰斯12记三分 广厦加时惜败山西

2011年02月13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街球王27分罗杰斯12记三分 广厦加时惜败山西

阿尔斯通27分难耐对手三分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杭州消息,CBA联赛第23轮今 日全面开战。广厦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大反击将山西队拖进 加时,但最终129比140不敌对手。罗杰斯拿下惊人的53分11 个篮板包括12记三分球,山西也结束了三连败。

本场比赛,山西队的罗杰斯砍下53分11个篮板的疯狂数据, 其中还有12记三分球入账,段江鹏也拿到31分7个篮板5个抢 断4次助攻,尚平也有14分13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广厦方面 ,拉莫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8分19个篮板,阿尔斯通27分5个 篮板7次助攻,王博21分9个篮板。

双方在联赛上半赛季的交锋中,广厦客场曾123比115战胜山 西。今日的比赛一开场,段江鹏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上篮先拔 头筹,连得4分,拉莫斯回来利用身高优势篮下得分,王博 也投中三分。回过头来张学文也投进三分,山西队开场9比5 领先。张学文打2+1成功,尚平也连续得分,而广厦的进攻 则受到限制,比分来到15比7。广厦利用拉莫斯在内线放进 两分,段江鹏则在底线急停跳投回敬,17比9。首节进行到 中段,广厦由阿尔斯通换下拉莫斯,但他第一次三分出手过 于勉强,反而让山西队打出反击,19比10。王博此后利用罚 球和上篮连续取分,广厦将比分追至15比19。但广厦此后连 续不中,段江鹏投中三分再次拉开分差,22比15。阿尔斯通 继续打铁,罗杰斯马上送上三分,25比15,山西队领先了10 分。拉莫斯和道格拉斯又先后命中,首节结束,31比19,山 西队客场领先12分。

第二节比赛,阿尔斯通强行上篮得分,之后在乱战中他又命 中大号三分,但罗杰斯马上回敬2+1,山西依然34比24领先 。阿尔斯通依旧利用个人单打抛投得分,张学文就以三分球 回应,37比26。俞长栋又打成2+1,40比26,山西领先了14分 。王博两次罚球命中, 张伟也命中三分,广厦一下子追回5 分,31比40。林志杰妙传张伟上篮得手,之后张伟再中三分 球,他一个人连拿8分,广厦将比分追至36比40。王飞连得3 分,而山西的魏明亮回敬三分球,43比39。魏明亮再中三分 ,道格拉斯也反击上篮得手,50比42。魏明亮命中第三记三 分球,第二节在拉莫斯的扣篮之后结束,55比48,山西队客 场领先7分。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展开三分大战,但山西队的进攻成功率 更高,罗杰斯连拿5分之后,山西队开节打出13比5的小高潮 ,以68比53领先了15分。林志杰投进三分,罗杰斯也以三分 球回应。拉莫斯篮下暴扣得手,但罗杰斯马上又飚中三分, 74比58。薛玉洋连拿5分,,但罗杰斯再次投中三分球,79 比66。段江鹏抢断阿尔斯通后一条龙上篮得分,罗杰斯再次 送上三分,比分已经来到89比72。当他命中了个人本场第7 记三分球之后,山西队94比74领先到了20分。阿尔斯通投中 三分,之后助攻拉莫斯篮下得分,但罗杰斯的第八记三分让 山西队牢牢抓住优势,97比79。双方以99比82进入第四节, 山西队客场大比分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拉莫斯篮下强打得手,阿尔斯通也飚中三分 球,广厦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93比101落后8分。山西队暂停后进攻依然不见起色,罗杰斯连续不中,王飞、张伟和王博先后快攻得手,广厦将比分追至99比101仅落后两分。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球,广厦终于反超了比分,104比103,但山西队立刻回敬三分球重夺领先优势。在拉莫斯篮下放进两分之后,双方战成106比106平。之后双方又打成108平和110平,罗杰斯投中个人第9记三分球,山西队关键时刻113比110领先拉莫斯也两罚全中,同时在防守端盖掉尚平,助张伟反击得手。魏明亮三分不中,张伟再次反击建功,120比117,广厦在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时取得3分的领先。但罗杰斯飚中今晚他10记三分球,硬是将比分扳成120平。最后时刻,王博上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段江鹏上来造林志杰犯规两罚两中,罗杰斯又投 中本场第11记三分球,126比121,阿尔斯通三分不中,山西 打出反击,俞长栋打成2+1,山西队129比121取得领先。罗 杰斯再中第12记三分,又加篮下投篮,山西队136比123大比 分领先。最终山西队140比129赢下加时赛。

首发:

广厦队:力、王博、林志杰、拉莫斯、赵大鹏

山西队:张学文、段江鹏、罗杰斯、尚平、道格拉斯

(宝宝)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