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唐正东6分受伤离场 江苏胜力克北京终止2连败

2011年02月13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受伤离场 江苏主场力克北京终止连败

唐正东本场比赛受伤倒地【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江苏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唐正东第二节受伤离场,莫伊索、孟达在末节6犯离场,但这并没有阻碍江苏在主场以107-101战胜北京。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5人得分上双,胡雪峰18分9篮板6抢断4助攻,莫伊索22分8篮板,莱特22分7篮板6助攻,孟达15分5抢断,蔡李龙12分,唐正东6分。北京方面,莫里斯30分18篮板,阿巴斯26分8篮板,克劳福德16分,李学林10分。

在双方首轮比赛中,北京在主场成功逆转,以104-89击败江苏。本场比赛首节开始,北京反客为主,连得5分,江苏加强进攻,胡雪峰3分命中后,江苏8-7领先。此后双方效率均不是太高。首节比赛后半段,唐正东干拔跳投命中,胡雪峰抢断上篮一条龙,江苏18-14领先北京。北京则依靠快速反击紧紧咬着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双方24平。

在次节争夺中,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效率也十分高,很快打至34平。蔡李龙发挥出色,外线3分命中。北京吉喆发挥不错。唐正东扭到脚,直接回到替补席。本节比赛过半,双方战至40平。北京队体能教练技术犯规,江苏两罚一掷,胡雪峰2罚全中,江苏渐渐拉大比分,48-41领先对手。此后两队效率均降低,失误连连。北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全队效率不错,多点开花,但犯规过多,北京则依靠莫里斯的8罚8中,紧咬着比分,半场比赛结束,江苏57-55领先北京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莫里斯2分命中,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此后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胡雪峰再次上演抢断上篮一条龙的好戏,双方64平。此后场上局势十分胶着,北京在比分上一直压着江苏,以71-70领先对手。此后,北京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稍微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81-77领先江苏。

末节争夺开始,江苏连得7分,成功将比分反超。北京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又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7分。北京莫里斯进攻感觉很好,为北京紧咬着比分。本节比赛过半,江苏94-89领先北京。孟达外线3分命中,大大提升江苏士气。但此后,莫伊索6犯离场。比赛还剩3分钟,江苏101-95领先北京。孟达也6犯离场。莱特3分命中,江苏领先10分。易立再添2分,虽然李学林最后3分命中,但北京回天无力,江苏主场107-100战胜北京。

下一轮比赛将于2月16日打响,江苏将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北京客场挑战八一。

江苏首发:胡雪峰,孟达,易立,刘亚晖,莫伊索

北京首发:阿巴斯,李学林,王骁辉,陈磊,莫里斯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