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写手 > 正文

艾伦17+13全队6人上双 山东胜福建获48万奖金

2011年02月13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伦17+13全队6人上双 山东胜福建获48万奖金

艾伦对位艾米特输了数据赢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CBA第23轮山东客场94-81轻取福建获得四连胜,山东队现在成绩11胜10负排名第八,福建队遭遇三连败。

山东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成功收获48万的奖金。艾伦得17分13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吴轲得到17分10个篮板,王刚和李敬宇各得16分,怀特得到13分,孙杰得到12分。福建队艾米特得到35分11个篮板。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山东主场109-101战胜福建。李敬宇开场偷袭得分,吕晓明突破艾伦上篮得分。艾伦随后连得7分,相比之下艾米特首节8投1中面对老东家有些手软,吴轲和李敬宇连得5分,山东队取得14-4的领先。杨庚霖投篮得分,吴轲和曹振华内线分别得分,杨庚霖再次得分,吴轲马上扣篮得分。王刚替补上场连得5分,第一节山东队26-10领先。

第二节王刚状态出色,他开场投中三分球。赵泰隆和艾米特连得5分,怀特和孙杰的得分帮助山东队33-16领先。艾米特终于找回状态,他连得6分,福建将分差缩小到9分。李航内线得分手,王刚又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上半场三分球4投4中得到16分。谢亚财和杨庚霖分别得分,吴轲扣篮得分,艾米特打三分成功,山东队前两节50-41领先福建。

福建队外援琼斯刚刚归队状态不佳,第三节福建只能单外援应战,他们被山东队打出11-0的开局。怀特得到其中的5分,李敬宇投中三分球。龚松林得到4分,吴轲打三分成功,孙杰外线找不到手感三分球5投0中,他加强了突破,孙杰本节拿下6分,三节结束山东队80-59领先21分。

第四节福建队展开反击,艾米特连得4分,杨钦上场投中两个三分球,艾米特两罚两中,福建队追成73-82。随后山东队打出8-0的比分,吴轲和艾伦投中三分球,李敬宇上篮得分,山东队90-75领先。随后郭磊上篮成功,艾米特和怀特分别得分, 山东队在2分钟时就锁定了胜局。

根据赛程下轮比赛山东将会客场挑战广东,福建主场对阵青岛。

山东首发阵容: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福建首发:吕晓明、龚松林、艾米特、郭磊、李航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