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冯坤过“广味年” 没收利是却险给别人派利是

2011年02月13日16:59羊城晚报苏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坤过“广味年” 没收利是却险给别人派利是

冯坤不知道自己还能拿利是

春节期间,女排联赛休战近两周,不过休战并不意味着休息,“我们只在大年初一放了一天假。”广东恒大女排二传手冯坤乐呵呵地说。但她表示,大年三十和全队一起吃了年夜饭,还看了烟花,过了一个“广味年”。

虽然年前球队连场征战,球队出现力衰的现象,但春节期间主帅郎平还是不敢让球队太放松,只在大年初一允许队员自由活动,其余时间照例进行训练。“这两周,前一阶段主要进行体能的恢复和调整,后一阶段才是正规训练。”在郎平看来,今年和往年没有太大区别,春节基本上都在训练场里度过。

广东和北方的春节风俗多有不同,比如在广东,只要还没结婚,就可以“逗”利是,但在北方,只要工作了就必须“派”利是。被问到过年收了多少红包时,冯坤的眼睛都瞪大了:“这里有这样的风俗吗?没结婚就可以收利是?我真不知道啊!还真没怎么拿,我还差点给别人派(利是)了呢!”说完自己都笑了。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金羊网-羊城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