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迪拜资格赛张帅横扫波兰小将 成功晋级正赛

2011年02月13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冠军赛展开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较量。资格赛9号种子、中国金花张帅发挥异常神勇,最终你直落两盘以6-2和6-2横扫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成功晋级正赛。

张帅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本次资格赛首轮她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普特切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02位的波兰小将U-拉德万斯卡,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张帅凭借稳定的发球和出色的底线进攻火力基本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将对手的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压制到了50%以下,自己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很快中国金花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优势依然明显,她在自己本盘19个一发上拿下了13分,挽救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同时在自己的5个破发机会中成功把握2次,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本次迪拜赛的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