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名校交流比赛 11名优秀球员留洋培训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2月13日15:04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名校交流比赛 11名优秀球员留洋培训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2011全国中学生(U16)足球赛于昨日在番禺明珠足球广场开幕。

这是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牵头举办的首届足球赛,包括北京人大附中、广州五中等足球名校在内的12支U-16中学生球队汇聚番禺。

据了解,此次足球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12支队分成三组,进行小组三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共8支球队进入前八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定最后冠军归属。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将在本次比赛中选拔11名优秀球员到英超足球俱乐部进行培训。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