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洛瑞引领反扑失败 小布效率成负值

2011年02月13日12: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早上9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此战前火箭战绩为25胜29负,而小牛则为37胜16负。最终火箭102-106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中火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凯伊-洛瑞:8.5分

虽然洛瑞今天的一些投篮选择值得质疑,然而从整体效率和在场上时对对手的压制性来看,洛瑞依然是今天火箭发挥最好的球员。24投10中拿下26分8次助攻,洛瑞今天打出了接近明星的数据,但他引领的末节大反扑终于没能创造奇迹。

肖恩-巴蒂尔:8分

巴蒂尔今天防守方面肯定很难达到合格的水准,不过进攻方面他却再度展现出不少亮点。三分线外6投4中,全场拿下14分7个篮板4次助攻,作为末节引领大反扑的重要得分武器,巴蒂尔今天看上去完全不像他本人。

乔丹-希尔:8分

希尔现在看来基本已经从伤病中走出,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他在篮下的作用显而易见。22分钟10分9个篮板的高效表现对于希尔来说实在颇为难得,在球队基本看不出更多潜力的情况下,他可能是火箭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唯一希望。

康特尼-李:7.5分

李的功能性仍然非常单一,他依然只能够通过得分来给球队做出一些贡献。不过至少在进攻效率方面,他表现的还算令人满意。

查克-海耶斯:7分

海耶斯没有挡住泰森-钱德勒凶猛的进攻,甚至还忙中出错打进了乌龙球。然而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今天的海耶斯已经是火箭阵容中发挥不错的球员了。

凯文-马丁:6分

不够出色的进攻效率,依然糟糕的防守表现,马丁今天拿下的17分对火箭而言并没什么帮助,乔斯-巴利亚在他面前的犀利突破注定让这位球员继续遭遇指责。作为现在火箭被公认的领袖,马丁不能挺身而出,火箭注定全面覆灭。

路易斯-斯科拉:5.5分

很难想起斯科拉上一场打出两单的数据是多久以前了,然而在这场国际球星的对决中,让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2分6个篮板的同时自己却被犯规危机所困,缴纳出一张令人惨不忍睹的成绩单。今天的斯科拉,可谓输的太多太多。

阿隆-布鲁克斯:4分

如果布鲁克斯继续今天14投2中的表现,火箭注定会不断的落至无穷深渊。当布鲁克斯的自信变成自负,果断出手变成肆意打铁的时候,他对球队的贡献基本就只能视为负值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