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挽救十个赛点险逆转 辽宁女排保级前景露曙光

2011年02月13日11:55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挽救10个赛点,最终以26∶24锁定胜局! 2月12日,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1轮比赛全部结束,结果辽宁女排在主场苦战5局,以3∶2险胜山东女排,从而艰难地拿下了这场保级关键之战。本轮过后,赢得三连胜的辽宁女排排名积分榜第7位,保级前景渐露曙光。

由于此前遭遇五连败,这让辽宁女排一度陷入降级区。近几轮联赛,随着赵阳等主力队员的病愈归队,辽宁女排的发挥渐有起色。 3∶0战胜江苏队、3∶1力克浙江队,在本轮主场迎战山东队前,辽宁女排已经赢得两连胜。本轮赛前,辽宁队排名积分榜第7,山东队排名第8,昨天两队的比赛结果将对各自的保级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昨天与山东队一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的辽宁队以25∶19、25∶20连下两城。两局在握,辽宁队场上队员反倒被束缚住了手脚。借主队状态起伏之机,山东队以25∶22、25∶16连扳两局。

决胜局,辽宁队连续挽救10个赛点,最终以26∶24艰难获胜。赛后,辽宁队主帅李铁鸣表示,“总局分2∶0领先后,场上队员反倒不会打球了,好在队员最终顶住了压力。这一仗,实实在在地给我队年轻队员上了一课。 ”

□本报记者/朱才威

(北国网-辽宁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