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基多/亨德拉:效忠湖北羽球队 我们要4战全胜

2011年02月13日10:22湖北日报饶扬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北日报讯 陌生的环境不是问题,几十个平方米的羽毛球场便囊括了北京奥运和广州亚运男双料冠军基多/ 亨德拉活动的范围;蹩脚的英语不是问题,空中飞来飞去的羽毛球便是他们与观众无声而默契的交流。昨晚,代表湖北队取得关键盘的胜利后,基多/亨德拉豪言将取得代表湖北队四场征战的全部胜利。

基多与亨德拉赛后坦言,当这场比赛的胜负全系他们身上时,面对数千名热情的现场球迷,他们还是有点紧张,不过这种紧张很快化作了动力,也让他们很快以21比12、21比14完胜对手。“获胜后的感觉非常好,感谢武汉球迷给我们的支持,我想我们会将这种胜利一直延续到所有代表湖北队出战的比赛中去。”亨德拉赛后激动地说。

这对搭档赛后十分谦虚,无论对球迷的签名还是合影要求都是有求必应,在看待对手问题上同样保持得很低调。“我们对中国羽毛球的水平很了解,这里的竞赛环境很不错,今天在比赛时也受到了对手强有力的抵抗,虽然赢了比赛但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亨德拉继续充当发言人,而英语水平很差的基多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不断摇着手指指着亨德拉说:“你们采访他就行了。”

鄂军男队教练斐良望赛后表示,这对外援虽然赢了球,但一开始的时候还是表现得有点紧,后来放开了也就进入了状态,“以他们的水平,如果不受其他因素的干扰,他们完全有可能实现四战全胜的目标。” (记者 饶扬灿)

(荆楚网-湖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