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船长32分送压哨绝杀 山猫止客场对老鹰七连败

2011年02月13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凭借史蒂芬-杰克逊的压哨跳投,山猫在客场以88-86绝杀老鹰,结束了客场对老鹰的七连胜。

老鹰遭遇两连败,约什-史密斯得到28分,阿尔-霍福德复出得了16分和10个篮板,麦克-毕比和乔-约翰逊各得11分。

山猫结束两连败,杰克逊得到32分,杰拉尔德-华莱士贡献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肖恩-利文斯顿得了个人赛季新高的22分。

在两队上一次交锋之前,老鹰以59-100负于黄蜂遭队史最惨败仗之一,后来他们拿山猫重整了士气;今天之前老鹰又以83-117负于76人,遭遇本赛季第二大败仗,不过今天他们却遭山猫绝杀。

开局阶段老鹰打得非常不错,在首节进行到5分18秒时,史密斯跳投得手,他们已经取得17-7的领先。本节史密斯得了13分,但是在本节后5分钟里,山猫11次进攻9次得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7平。

第二节山猫突然出现得分荒,在本节前9分34秒里,他们仅靠罚球得到2分。在霍福德上篮得手后,老鹰已将比分拉开到51-29。不过老鹰再次没能收好尾,在本节后2分50秒里,他们仅靠罚球得到1分,在半场时山猫将比分追至39-52。

第三节山猫继续追分,杰克逊单节拿下10分,带领山猫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8-72。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54秒时,霍福德跳投得手,老鹰将比分追至86平。此后利文斯顿跳投不中,但约翰逊的跳投也未能命中,利文斯顿抢到篮板球,比赛还剩5秒。暂停后杰克逊压哨跳投命中,山猫绝杀老鹰。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